我校在2016年江苏省编辑技能大赛中获得“大满贯”
发布人:web@admin.com  发布时间:[2016/12/10]

 

我校在2016年江苏省编辑技能大赛中获得“大满贯”

沈轩

近日,我校期刊社收到江苏省期刊协会发来的《关于表彰第八届江苏期刊编辑技能大赛获奖人员和单位的决定》。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江苏省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我校首次获得了该年度编辑技能大赛的所有奖项。

来自全省各地的报纸、期刊和出版社的编辑人员236人,参加了本次编辑技能大赛,最终有110人分获了个人金奖、银奖和铜奖,整体获奖率为46.6%。我校期刊社5位具有编辑资格的选手全部参加了比赛,结果5人均抱奖而归,获奖率为100%。其中,个人金奖1人,个人银奖2人,个人铜奖2人。《审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高婷同志荣获了全省编辑技能大赛的个人金奖,刘茜和王丽爱获得银奖,黄燕和杨志辉获得了铜奖。我校期刊社还获得了“第八届江苏期刊编辑技能大赛组织奖金奖”。

另据“第二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出的信息,我校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中也喜获佳绩。“第二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于20161123日在福州师范大学举行。经过资格审查和初选,共有56人参加了最后的笔试及演讲环节竞赛,大赛最终评定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3人,获奖面为41.07%。我校高婷同志荣获了三等奖,并被大赛组委会推荐参加了演讲环节的竞赛(进入演讲环节竞赛的选手只有9人)。

江苏期刊编辑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全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提高编辑出版岗位人员特别是青年编辑的学术、编辑水平和出版物的编校质量。

【关闭】     
Copyright(C) 2010 Nanjing Audit University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南京审计大学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0号
地址:南京市北圩路77号 210029 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 2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