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声明与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6]

《审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声明与通知

一、 声明

近来,社会上及互联网络上出现了若干诈骗分子,自称是《审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的工作人员,他们通过假冒的征稿启事和假冒的电子信箱向作者征稿,并以承诺发表论文的方式来骗取作者的钱财,《审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现郑重声明如下:

第一,本刊实行网上在线投稿,官方网站是http://xbbjb.nau.edu.cn/ ,本刊的工作联系信箱是sjyjjyj@163.com

第二,本刊没有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在社会上组稿并收取审稿出版印刷等费用。

第三,若有投稿事项需要咨询,请通过025-86585167这一电话致电本刊编辑部。  

二、通知 

2016113日,《审计与经济研究》公共信箱sjyjjyj@163.com密码被盗窃,诈骗分子盗取了公共信箱中的作者邮箱,并向作者发送了“稿件录用通知和收取版面费”的信件,本刊现向广大作者紧急通知,请作者切勿受骗上当。本刊不会向作者收取任何版面费。

本刊已依法向南京市的公安部门报警了,请求警方关注并协作调查处理。同时,本刊对公共信箱密码被盗而给作者造成的不便与麻烦,表示歉意。

《审计与经济研究》编辑部

                 2016114

【关闭】     
Copyright(C) 2010 Nanjing Audit University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南京审计大学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0号
地址:南京市北圩路77号 210029 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 2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