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审计与经济研究》获江苏省期刊最高荣誉奖——江苏期刊政府奖
发布人:web@admin.com  发布时间:[2018/2/27]

【喜讯】《审计与经济研究》获江苏省期刊最高荣誉奖——江苏期刊政府奖

 

期刊社 沈轩 报道

 

2018126日上午,江苏省期刊协会2017年理事会在南京市顺利召开,全省100多位理事代表冒雪参加了会议。省期刊协会会长沈建国同志对2017年江苏省期刊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上,全省3家期刊的代表应大会邀请进行了各自期刊“特色栏目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我校创办的《审计与经济研究》被大会推荐为人文社科类期刊的唯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期刊社原社长、“两刊”(《审计与经济研究》《南京审计大学学报》)原执行主编、江苏省期刊协会常务理事许成安教授以《紧扣国家治理需要,发挥平台智库作用》为题,在大会上介绍了《审计与经济研究》中“国家审计理论建设”特色栏目的创办历史、创办经验与体会。

 

大会还对2017年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江苏省期刊明珠奖进行了颁奖。我校《审计与经济研究》再次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审计与经济研究》的“国家审计理论建设”栏目及《南京审计大学学报》的“审计与会计”栏目,双双首次荣获江苏省期刊明珠奖之“特色栏目奖”。我校期刊社荣获江苏省第九届编辑出版岗位技能大赛“最佳组织银奖”,三位参赛同志全部获个人奖。

 

另据悉,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二届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评选中,我校《审计与经济研究》首次荣获“期刊类政府奖”,成为本次入选政府奖的5家人文社科类期刊之一。“江苏期刊政府奖”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家单位联合组织,每四年举办一次,该奖代表了江苏省期刊界的最高荣誉奖项,我校《审计与经济研究》成功入选这一奖项。

 

此外,不久前,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依据2014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和评价数据,研制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版)》名单,我校《审计与经济研究》及《南京审计大学学报》也双双入选该来源期刊目录。

 

上述荣誉及奖项,既是社会各界对我校关心与支持的结果,更是我校办学层次、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的重要标志和重要成果。

【关闭】     
Copyright(C) 2010 Nanjing Audit University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南京审计大学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0号
地址:南京市北圩路77号 210029 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 2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