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术期刊编辑部来校交流
发布人:web@admin.com  发布时间:[2020/11/5]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术期刊编辑部来校交流

期刊社  报道

2020114日上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术期刊编辑部一行4人和我校期刊社就期刊建设及相关业务开展了交流。我校期刊社社长岳贤平主持交流会,期刊社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岳贤平社长从《审计与经济研究》和《南京审计大学学报》的办刊历史、办刊宗旨与栏目设置、办刊方针、制度建设与流程优化以及编辑、外审专家和作者等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的期刊社的相关工作和未来发展想法。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期刊学术编辑部主持工作的陈春华副主任介绍了他们学校《会计与经济研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报》两刊建设情况。

双方就稿源、审稿、编校质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畅谈各自的观点和体会,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交流增强了了解与认识,增进了友谊。

【关闭】     
Copyright(C) 2010 Nanjing Audit University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南京审计大学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苏ICP备05007120号
地址:南京市北圩路77号 210029 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 2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