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评论》投稿通知
 

《中国审计评论》(半年刊)是由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研究院、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的学术性刊物,主要刊登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内部审计及会计学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同时也欢迎经济管理各领域有研究价值的创新性成果。现诚邀校内外专家学者和广大财经工作者惠寄佳作。

一、本刊倡导严谨治学,欢迎选题独到、论证充分、学术内涵丰富、具有思想性的高水平论文,来稿篇幅一般不少于一万字。

二、为提高审稿和出版效率,采用“稿件快审”制度,所有来稿在投稿后15个工作日内均会收到本刊编辑部的明确回复。本刊同时承诺,收到录用通知的稿件于202271日前出版。

三、本刊遵循质量为先原则,采用专家匿名审稿,为作者提供以下两种投稿途径:(1)网上投稿系统。作者可通过南京审计大学校园网进入,路径是:校园网首页( http://www.nau.edu.cn/ -科学研究-学术刊物-选择刊物-作者登录。(2)邮件投稿。稿件直接发送至邮箱auditnau@163.com

来稿请提供详细的作者简介、单位名称、职称、学位、联系方式等。

四、本刊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为录用稿件作者提供稿酬。

 

《中国审计评论》编辑部

2022110